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更新品牌视觉系统:“ONE”物更新

科技 IT168网 2020-03-18 16:06

3月18日消息,此前预热的一加刷新品牌视觉系统,在今天终于亮相全新 ,即日起,OnePlus 在全球正式启用全新品牌视觉(Brand Visual Identity)。

一加更新品牌视觉系统:“ONE”物更新

全新 LOGO,“ONE”物更新!更新的品牌视觉看起来更有活力和朝气,在颜色和字体设计方面有了些新变化,同时,一加邀请了几位设计师,在新logo的设计上,创作了关于新 LOGO 的纪念头像。

一加更新品牌视觉系统:“ONE”物更新

从图片可以看出,新logo的颜色比旧logo更加鲜亮,ONEPLUS以及“1”标志都放大加粗,字母从镂空改成实体红色,让整个“ONEPLUS”更加突出醒目。据此前一加在官方的介绍,纵向维度来看,“1”代表现状,“+”代表“更好”;横向维度,“1”代表用户,“+”代表“分享”,纵向维度和横向维度的寓意分别表示不满足现状,立志做得更好和当你拿到一加产品的时候,你会不由自主的,想将它分享给别人。

一加更新品牌视觉系统:“ONE”物更新

同时,一加手机在今天也正式入驻苏宁易购,对于一加手机新旧logo你更喜欢哪个?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作者:NJNR31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