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宣布iPad Air 3会出现永久性黑屏:中招用户可免费维修

科技 快科技 2020-03-07 13:04

今天,苹果确认了iPad Air 3的一个问题,就是出现永久性黑屏。

苹果在公告中指出,在某些情况下,少数iPad Air(第3代设备可能会永久性地显示黑屏,而在设备黑屏之前,可能会出现短暂的闪烁或闪光。

苹果还在公告中给出了具体受影响的机型:受影响设备的生产日期为2019年3月至2019年10月之间,Apple或 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免费为符合条件的设备进行检修。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受影响的为iPad Air 3,其他iPad机型不在这项计划的保障范围内。苹果还特别提示,如果你的iPad Air3存在任何会影响维修完成的损坏(例如,屏幕破裂),则需要先解决相关问题再进行维修。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支付额外维修的费用。

以下是苹果官方的公告:

Apple已经确认,在某些情况下,少数iPad Air(第3代)设备可能会永久性地显示黑屏。在设备黑屏之前,可能会出现短暂的闪烁或闪光。

受影响设备的生产日期为 2019年3月至2019年10月之间。Apple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免费为符合条件的设备进行检修。

苹果宣布iPad Air 3会出现永久性黑屏:中招用户可免费维修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