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换新logo了!并启动全球品牌视觉形象升级

科技 pconline 2020-03-19 09:22

[PConline资讯]今日中午12:17,一加手机官微宣布即日起在全球正式启用全新品牌视觉,宣传语为“全新LOGO,‘ONE’物更新”,并公布了新logo样式。

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表示,之所以焕新是为了一个朴素的心愿——“不将就”,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应该从品牌的方方面面都落实。我们需要研究、迭代、打磨整个视觉系统,让它能够呈现出应有的样子。

一加公司张璇表示,焕新不是为了解决Logo好看不好看的问题,它需要从公司战略、品牌定位、用户、文化背景、媒介变化、法律法规等多个维度重新审视和推敲。

一加表示,新版品牌视觉更有活力和吸引力,名称和字体等设计也有了一些新变化。一加标志增重了线条感,简化数字,并增强了“+”号与标志的关联性,以便新标志更具现代感、简洁和识别性。

随着一加品牌的焕新升级,一加新品8系列也不远了。官方曾强调一加8Pro将搭载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2K+120Hz屏幕。有消息称发布时间是4月15日。

你觉得一加的新logo好看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