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路由器AX3600新一轮全款预售:599元Wi-Fi 6、覆盖2个足球场

科技 快科技 2020-03-30 15:21

599元档位,论性能、信号覆盖,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是目前Wi-FI 6路由器首选之一。

自2月8日首销以来,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就一直供不应求。尽管官方已经明确表示,在加紧备货,提升产能,但目前依然需要预约抢购。

当然,小米官方也提供了全款预售的模式。3月31日早10点,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将再次开启全款预售,4月9日前发货

据悉,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外置7天线,其包括1支IoT设备天线、2支2.4GHz天线、4支5GHz天线。

小米路由器AX3600新一轮全款预售:599元Wi-Fi 6、覆盖2个足球场

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在信号、覆盖、软件方面都有着优秀的表现。2+4天线设计(2.4GHz最高574Mbps、5GHz最高2402Mbps),全套外置信号放大器,还特地设计了一根专用的IoT天线(同样支持2.4GHz/5GGHz双频,理论最高速率是150Mbps+433Mbps)。

专用的IoT天线避开了对其他设备的干扰,专为各类智能家居产品服务。打开米家App即可⾃动发现身边未初始化的小米智能设备,一键轻松入网。

核心规格方面,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搭载高通IPQ8071A 6核芯片(14nm),512MB大内存(支持稳定链接248台设备)。

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还支持OFDMA技术,仅用一次传输就可以为多个终端设备发送数据(最多达8台),提升传输效率,降低延迟。同时支持MU-MIMO技术,支持路由器的多条天线可以在同一时刻服务多台设备,上网更加流畅。

官方表示,小米路由器AX3600信号可覆盖两个足球场,轻松消灭家中信号死角。

购买链接:京东(599元)

小米路由器AX3600新一轮全款预售:599元Wi-Fi 6、覆盖2个足球场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