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级10nm酷睿,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Air

科技 IT168网 2020-03-19 19:53

昨晚,苹果在官网中对一些产品线进行了更新,Macbook Air笔记本也迎来了2020款。

新款MacBook Air主打的当然还是轻薄,尺寸为30.41×21.24×1.61cm,重量1.29kg,搭载了一块13.3英寸IPS 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2560×1600,支持原彩显示技术。硬件上也全面升级,号称达到上代产品的2倍性能、2倍容量,售价999美元/7999元人民币起(相对有所降低)。

升级10nm酷睿,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Air

处理器为英特尔第十代酷睿10nm Ice Lake,最低配置为双核i3,最高可选四核i7,最高可选配到16GB的高性能3733MHz LPDDR4X内存,高速固态硬盘起始容量为256GB,是上一代标配的两倍,最高还可以选配到2TB容量。

升级10nm酷睿,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Air

MacBook Air新款内置49.9瓦时电池,根据苹果官方数据表示,可满足11小时无线上网时间、12小时Apple TV app影片播放、以及30天待机,30W USB-C电源适配器,还支持兼容雷雳 3 的外接图形处理器。

另外在键盘方面,Macbook Air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优化的1毫米键程剪刀式结构,带来灵敏舒适又安静的输入体验。

整体来看,此次的新款MacBook Air属于常规性质的升级,补足了此前的短板,售价7999元起,支持24期免息分期,对于喜欢MacOS但预算相对较少的用户,新款的MacBook Air有一定购买价值。

作者:管英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