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旗舰手机越卖越贵 荣耀赵明:强行把自己抬高是东施效颦

科技 快科技 2020-03-31 13:36

近两年,旗舰手机在5G、全面屏、摄像等领域有了长足进步,不过价格也是水涨船高,从前几年的2000元的起售价飙升到3000元以上,部分顶配版甚至达到6、7000元。

对于近来不少的厂商都在旗舰机型的价位上向上拉升的趋势?荣耀总裁赵明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赵明表示,现在的确是由于5G modem,以及处理器价格提升,以及射频等等的5G智能手机硬件价格比4G手机抬高了,这是由于今天5G产品的成本来决定的。

但是我们也的确看到的一个情况,就是各个厂家都在推出高端产品,实际上一个品牌的商业逻辑或者品牌战略的选择,是跟你企业的基因和真实能力相关的。

他同时强调,如果步子大了,不见得一下都驾驭得了,很多时候选择一种商业模式,不能一口吃成胖子,要一口一口的吃。强行去捆绑品牌,强行把自己抬高,有时候会有一种东施效颦的效果,因为消费者对你的认知是有一个逐步提高的过程。

我看到的很多强行把自己抬高的品牌,你的产品成本或者是价格不等于高端的品牌和高端的产品,高端看的是你是否有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和创新。否则把各种高端的器件拼凑在一起,为什么没有打造出高端的品牌?因为你带给消费者独特的品牌体验这种价值是不够的。

要打造高端品牌的公司,还是应该回到原点,踏踏实实地在技术基础上进行创新、进行投入,然后夯实跟消费者之间的连接和纽带,提升你带给消费者的价值,这种价值其实既有产品使用体验,也含有你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你对于创新领域的投入,你带给大家独一无二的东西,这是属于你自己标签类的东西。

国产旗舰手机越卖越贵 荣耀赵明:强行把自己抬高是东施效颦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