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运动品牌Asics宣布举行VR线上新品发布会

科技 93913网 2020-04-13 21:14

 

日本运动品牌Asics宣布举行VR线上新品发布会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全球许多科技展会、发布会等大型会议均宣布延期或改为线上直播的形式推出。今年3月,HTC举行了VIVE虚拟生态大会,采用VR技术打破时空界限,让来自全球55个国家的与会者共聚一堂,共同见证HTC在VR行业获得的成长及成就。

近日,日本知名运动品牌Asics宣布,原计划在东京创新大会期间举行的三款全新运动鞋的产品发布会取消,改由线上VR发布会的形式推出。据悉,此次线上VR发布会也是该品牌首次借助VR技术进行新品发布,媒体、运动员及消费者可借助Asics运动科学VR创新实验室,以沉浸式体验方式近距离品鉴这三款运动鞋新品。

Asics总裁兼CEO广田康人表示:“我们相信,在新冠病毒疫情肆虐的情况下,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迫切需要牢记运动对个人和社会产生的积极影响:运动可以使人强健体魄、愉悦身心、从而以更加乐观的生活态度迎接未来的挑战。通过Asics运动科学VR创新实验室,用户可以更直观的感受到我们‘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体验到Asics产品不断发展的创新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在疫情期间,Asics也推出其家用健身App,让用户在家也能够继续保持运动的好习惯。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