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5亿iPhone/iPad用户被黑客监控了8年?苹果回应了!

科技 pconline 2020-04-25 11:28

[PConline 资讯]近日,著名网络安全公司ZecOps公布了存在于iPhone/iPad邮件应用中的软件漏洞,认为可能已被黑客暗中利用8年,全世界约有5亿用户正面临风险。

网络安全公司称,黑客如果利用苹果邮件系统的两个漏洞,可以远程访问、修改或删除用户电子邮件。并称被攻击的目标可能包括北美财富500强公司的员工、日本航空公司的高管以及欧洲记者。

对此,苹果今日正式回应称,尚未发现黑客利用邮件APP的漏洞对iPhone/iPad进行网络攻击。苹果表示,在彻底调查后他们认为,邮件APP中存在三个问题,但漏洞现在不会对用户造成影响,黑客还无法利用它们绕过iPhone/iPad内部的安全机制,目前也没有发现有实质用户遭受攻击的证据。

另外苹果补充,将很快发布修复程序。目前,在iOS13.4.5测试版中,已经修复上述BUG,正式版会在未来几周内公开。

不过目前国内还没有收到有消费者受到这样的攻击的报道,大家也不必太担心,等着升级系统就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