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面向企业市场推出虚拟会议服务“Vive Events”

科技 93913网 2020-04-14 18:02

 

HTC面向企业市场推出虚拟会议服务“Vive Events”

互联网的普及改变了人与人之间的社交距离,进而催生了宅文化,也让“宅”成为许多人的生活方式。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通过网络进行视频会议成为了一种能被大众普遍接受的工作沟通方式。不过,常规的视频会议并不能满足所有企业的沟通需求,因此不少企业正在寻找一种能超越视频会议的全新沟通方式来最大化的提高工作效率。针对这些市场需求,VR行业领军企业HTC近日面向企业市场推出了虚拟会议服务“Vive Events”。

HTC中国区总裁汪丛青在其推特账号上宣布,HTC推出了一项虚拟会议服务,该服务对于企业而言,既能节省预算又对用户友好,且还支持非VR头显的用户体验。

这项虚拟会议服务名为“Vive Events”,旨在代替常规视频会议、展销会等活动,最多可支持5000名用户实时在线。汪丛青表示,该虚拟会议服务还能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出发,进一步扩大用户实时在线人数。

今年3月,HTC通过VR社交平台Engage举行了以“零界·未来”为主题的VIVE虚拟生态大会(V²EC2020),以完全虚拟的交互形式举办大型会议,来自55个国家的千余名观众参与了此次盛会,他们与VR及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以及AMD、Qualcomm Technologies、英伟达、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等多家合作伙伴共同以虚拟形象相聚于虚拟空间,畅谈5G与VR的美好前景,获得了一次突破时间与空间限制的VR互动式体验。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