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新Xbox太强所致?消息称索尼将重新设计PS5并推迟发售

科技 快科技 2020-04-03 15:45

今年是主机大战的一年,PS5和新的Xbox都会正式上市,所以如何让自己的产品保持最强状态,是索尼和微软现在都在做的事情。

据外媒Windows Central报道称,从PS5游戏开发人员得到反馈,索尼这一次因为低估了微软Xbox Series X而搞砸了。表现在相比对手更差的硬件规格,以及因为会导致过热而无法保持稳定时钟频率。性能的残缺也将直接引发优化问题,因为无法提供和Xbox Series X相同的持续的性能,所以PS5游戏的优化工作将非常困难。

有消息人士还爆料称,索尼目前正在寻求对PS5重新设计,以缓解上述部分问题。重新设计后的PS5会贴近Xbox Series X更加实用的塔式设计。

由于需要重新设计PS5,因此索尼也不得不将PS5的发售日推出半年乃至1年。目前还无法证实这个消息,鉴于PS5很快就要上市的情况下,索尼临时修改设计和提高性能的做法,可能需要他们认真去思考。

事实上,之前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这样评价老对手,PS5的SSD、3D音频技术令人印象深刻。但从整机包括CPU、GPU、内存、延迟、兼容性……等综合体验来看,Xbox Series X做出的选择更具优势,毕竟他们花了很多年来实现这一点。

从纸面规格来看,除了SSD读写数据、更换硬盘等不如PS5做的好,Xbox Series X在CPU(定频3.8GHz)、GPU(浮点12T)、向下兼容等方面的确胜出。当然,究竟胜负几何还要看最终的实机表现。

微软新Xbox太强所致?消息称索尼将重新设计PS5并推迟发售

雪花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