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VR远程医疗服务商XRHealth获得700万美元投资

科技 93913网 2020-04-26 10:56

 

美国VR远程医疗服务商XRHealth获得700万美元投资

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的医疗公司XRHealth近日宣布,其已筹集到了700万美元的资金,该笔资金由Bridges Israel、Flint Capital和20/20 HealthCare Partners领投,其用途将用于扩大该公司的VR远程医疗平台规模。

据悉,经过该笔融资,XRHealth的总融资额达到了1500万美元,其最新一笔种子轮融资在2018年底完成。“我们很高兴加入XRHealth,该公司为医疗保健服务商提供了一个基于VR的综合远程医疗平台,使他们能够在诊所和患者家中治疗患者,从而使治疗持续有效。这对于医疗保健服务商及接受其理疗的患者用户来说都是双赢的解决方案。该方案在目前来说,显得极其重要,因为患者通过该方案可以在不离开家的情况下获得有效的治疗。”

XRHealth还创建了面向全美患者用户的远程护理应用,以应对越来越严重的新冠病毒疫情。此外,其还提供了针对虚拟支持组、压力管理、慢性疼痛管理和记忆衰退管理等各种用例创建的应用。目前,该公司正在积极邀请有医生执照的临床医生通过该VR远程医疗平台进行诊疗,并表示其远程医疗计划涵盖了大多数的医疗保险公司。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