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Oculus Quest用户界面添加语音命令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20-04-05 09:26

 

全新Oculus Quest用户界面添加语音命令功能

据悉,Facebook已面向Oculus Quest用户推送了其最新的Oculus Quest V15固件版本更新,其中包括一个经过改进的新用户界面。当Oculus Quest V15固件版本更新开始向用户推送时,默认情况下不会启用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其仍然被认为是实验性功能。因此,如果用户要尝试体验新用户界面,则必须要在Quest“设置”菜单的“实验性功能”选项卡中将其启用。

此外,Oculus浏览器也将在Oculus Quest V15固件版本中集成多窗口支持,这是Oculus Quest V15固件版本更新推出的一大功能。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启用任一功能都需要在功能生效之前重新启动Oculus Quest。

可以看出,新的Oculus Quest用户界面呈现在用户面前的是一个小型窗口式的用户界面,旧的大窗口样式用户界面将作为浏览主菜单和Oculus商店的背景板展现,其中,“收藏夹”和“设置”菜单功能已被移至新的快速访问菜单中。此外,新用户界面还有一个快速访问区域可进行音量、Wi-Fi、屏幕亮度等常规设置,这将有利于用户快速设置Oculus Quest。

语音命令也包含在此更新中,并且提示用户可以试用该功能,但是,其似乎还不起作用。在使用语音命令时,用户可以发送“Play Beat Saber”之类的语音消息,但实际上却从未奏效。经过语音命令功能测试得知,Oculus Quest的语音命令功能目前尚能辨别用户输入的语音消息内容,但不会执行用户的语音命令,因此可以判断该语音命令功能仍处于实验性功能阶段。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