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音乐游戏《Soundscape VR》推出“Silica Sol”全新VR音乐空间

科技 93913网 2020-04-06 10:19

 

VR音乐游戏《Soundscape VR》推出“Silica Sol”全新VR音乐空间

音乐是人类通用语言,通过VR技术,音乐赋予了乐迷一双“隐形的翅膀”,让其在音乐的世界自由翱翔。据悉,《Soundscape VR》是由美国初创公司Groove Science Studios为全世界乐迷打造的专属音乐世界,乐迷可以在其中体验视觉艺术和各类歌曲,其中“Silica Sol”是《Soundscape VR》近日推出的迄今为止开发的最大型VR音乐空间,它是一个具有沙漠背景风格、充满着“音感”生命植物的音乐奇幻大陆。在《Soundscape VR》全新VR音乐空间“Silica Sol”里,全世界的乐迷都将聚集在一起,在不同游戏模式下分享彼此喜爱的歌曲。

在《Soundscape VR》里,乐迷可以随时体验他们所喜欢的歌曲,每首歌曲都能在VR音乐空间中获得不同的音效效果,乐迷因此能沉浸其中跟随音乐节拍而舞动自己的身体。该应用还支持用户欣赏现场音乐会,各位歌手的表演还将被投影到120英寸的屏幕上。

除了推出“Silica Sol”全新VR音乐空间,《Soundscape VR》也推出了全新音乐播放器、全新视觉效果、全新迷幻音音效在内的更新。

《Soundscape VR》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和Valve Index ,乐迷可以通过steam及Oculus商店免费下载体验。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