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来越多用户反馈KB4541335补丁致Win10设备死机、蓝屏等 微软将解决

科技 快科技 2020-04-07 14:24

对于微软来说,最近推送的一些Windows 10更新补丁,出现问题频率有些太高了。

根据微软支持社区、Reddit以及Feedback Hub上收集的反馈信息,KB4541335补丁让不少Windows 10设备出现了蓝屏、死机的情况,由于担心涉及范围越来越广泛,微软已经注意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一位用户写道:“我的机器整晚都在死机,我不得不拔掉插头,然后执行回滚操作。最后大约30分钟后,它终于卸载了,我进入 ‘设置 ’应用并暂停更新一个月。这种情况发生得太频繁了”。

另一位用户说:这款KB4541335更新后会导致系统崩溃,之后会导致100%的磁盘/CPU使用率。

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一个可选的更新,所以你可以安全地跳过它,至少现在是这样。如果你已经安装了这个更新,而你的电脑出现了性能问题,那么你最好的办法就是卸载它,具体步骤如下:

转到 '开始 '菜单,点击 '设置 '图标;查找 '更新和安全',然后按左侧的Windows更新选项卡;点击 '查看更新历史记录 '选项,然后点击卸载更新链接,最后在 '控制面板 '页面中,选择KB4541335更新进行卸载。

越来越多用户反馈KB4541335补丁致Win10设备死机、蓝屏等 微软将解决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