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Z真机照曝光,处理器为联发科1000L

科技 pconline 2020-05-01 12:06

[PConline资讯]之前网上爆料称一加8系列发布时还会有一款一加 8 Lite跟着一起发布,不过官方并没有发布。现在有外媒曝光了一加Z的真机图,它就是此前传闻的一加8 Lite。

汇总此前爆料,一加Z将配备一块6.4英寸90Hz高刷新率的AMOLED屏幕,处理器方面将采用联发科1000L,支持5G双模,这也是一加首款未搭载高通处理器的手机。摄像方面前置为1600万单摄,其传感器为索尼IMX471,后置三摄为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的组合设计。存储方面提供8G+128G/256G两个版本可以选择,电池为4000mAh。

据悉,一加Z将在今年7月份发布,在定价方面或许会给我们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