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者荣耀》第100位英雄诞生 官方一图回顾:亚瑟封神

科技 快科技 2020-04-08 20:31

从2015年到2020年,《王者荣耀》已经陪大家走过了4年多的时光,峡谷英雄也从公测时的36位,变成了如今的100位!

尽管曾被吐槽“抄袭LOL”“搓屏游戏”,但依然不能阻止其成为最火的手机游戏,一个6元皮肤卖出1亿多个,一天流水20亿,也只有《王者荣耀》能做到了。

英雄们和大家相伴成长,留下过很多印象深刻的美好回忆!第一个MVP、第一个五连绝世、第一次上王者、第一个市服/省服/国服称号......那些峡谷里纵情战斗的日子,满满的都是回忆杀。

今天,《王者荣耀》官方就制作了一图,回顾了这100位英雄的上线日期。

《王者荣耀》第100位英雄诞生 官方一图回顾:亚瑟封神

2015年公测时还只有36位英雄,亚瑟作为001号英雄的地位无可撼动,它是天美免费送的一个英雄,最关键的是,《王者荣耀》APP的图标就是亚瑟。

游戏中,亚瑟也是一位比较全能的战士,能打、能抗、能追、能跑、能控、能沉默、能回血……跟谁都能过两招,而且操作入门极其简单,不少小伙伴凭借它上了王者。

大家还在玩这款游戏吗?段位几何?

《王者荣耀》第100位英雄诞生 官方一图回顾:亚瑟封神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