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2 Pro 刘海构造图泄露:和上一代这2点变化

科技 pconline 2020-04-20 21:19

[PConline 资讯]今天,美国知名爆料人JonProsser在推特上曝光了一组iPhone12系列FaceID的器件排布透视图,可以看出iPhone12系列将比iPhone11有这2点变化:小刘海和扁平化中框。

可以看到,这套全新的TrueDepth(原深感)系统中的元件和iPhoneX一致,包括红外镜头、泛光传感器、光感、距离感应、点阵投影、前摄等,但经过3年时间打磨,供应链技术得以实现缩小元器件的尺寸和距离,从而降低刘海占据屏幕的面积,手机的屏占比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不过可能还只是去年华为mate30的水平。

另外可以看到,听筒也上移了少许,到边框的位置,这也能让刘海面积减少。

另外还有外媒透露,苹果正就完全移除做用户和技术调研。据说苹果完全移除的同时仍会保留面容ID的3D识别功能,方法是将所有组件均移动到窄边框上,不过这起码是明年的事了。

此前资料显示,除了小刘海,iPhone12Pro系列背部也将增加一颗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新iPadPro)。至于5nmA14处理器、6GBRAM,还有高通基带!都是令人期待的。

不知道苹果首款5GiPhone,会不会起步价就要1万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