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托罗拉edge+发布:首款一亿像素的90hz瀑布屏,售价超7000

科技 pconline 2020-04-24 10:32

4月23日,好久没发旗舰机的摩托罗拉终于带来了新一代的5G手机摩托罗拉edge+,采用90Hz刷新率瀑布屏,还有一亿像素主摄,售价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7100元)。

摩托罗拉Edge系列两款新机都配有6.7英寸的“EndlessEdge”OLED显示屏,FHD+分辨率支持HDR10+,并提供了90Hz的刷新率。与华为Mate30Pro相同的瀑布屏设计,但保留了音量键和电源键等实体按键,相对来说在操作上会更便利一些,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配置方面,摩托罗拉Edge+则搭载有骁龙865处理器,拥有108MP主摄+16MP超广+8MP长焦的后置三摄组合,提供了三倍光学变焦和OIS光学防抖功能。至于首次采用的108MP主摄应该是三星S5KHMX传感器,拥有1/1.33英寸大底和0.8μm单个像素面积,可四合一生成27MP的照片。前置2500万像素。

不过摩托罗拉edge+仅支持18W快充和15W无线充电,但电池有5000毫安时,保留了3.5mm耳机孔。而根据摩托罗拉官方的安排,Edge+将于5月14日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独家发售,提供了烟熏色和雷灰色两种色彩款式选择,价格则为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100元左右。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