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Pad发布:进军教育市场,性能最强的学习平板?

科技 pconline 2020-04-24 10:33

在今晚的华为nova7系列发布会上,除了发布了3款新机外,还带来了一款全新华为MatePad平板,定位于主打教育的全面屏智慧学习平板,为平板电脑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华为MatePad采用10.4英寸2K全面屏,分辨率2000*1200,7.9mm等距微边框,屏占比84%,整机厚度7.35mm,重量450g,有贝母白、夜阑灰2个配色。

配置方面,搭载7nm工艺的麒麟810处理器,内置7250mAh电池,可提供长达12小时的本地视频播放,支持18W快充,配备了4大振幅扬声器+4麦克风,哈曼卡顿调音。前后置都是800万像素,支持手写笔。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Pad首发了华为教育中心,有1000+教育APP合作生态,可以设置沉浸式学习桌面,给学生带来丰富的教育形式。

最近线上教育盛行,华为的这次进场,一举打破了市面上普通学习平板性能羸弱,播放效果差的局面,至于课程内容有这么多教育APP的支持想必也不会差。售价也相对良心,4+64GBWiFi版售价1899元,6+128GBWiFi版售价2199元,6+128GB全网通版售价2499元,今晚21:08开启预售,将于4月26日0点正式开卖。

还愁着孩子上网课的家长可以考虑了。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