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lve改进Steam平台调查系统以更准确统计VR头显数量

科技 93913网 2020-04-02 11:29

 

Valve改进Steam平台调查系统以更准确统计VR头显数量

Valve长期进行的Steam调查报告一直是其最透明的平台数据来源之一,该调查数据主要用以衡量VR头显的使用情况。近日,Valve表示正在改变其收集数据的方式,以更准确统计Steam平台上使用的VR头显数量。

Steam平台是当前几大主要VR平台之一,但它同时也是其中唯一一个通过Steam调查透明呈现有关用户正在使用哪个VR头显的数据平台,该调查收集了Steam平台用户使用的硬件数据。这些数据可帮助开发、市场营销、技术支持等VR行业从业相关人员了解VR趋势,为其提供数据佐证。

Valve宣称,其正在改进收集Steam平台上VR头显数据的方式,这将提高调查数字的准确性。Valve表示,移动VR和不太常见的头显的使用情况都将在其数据中呈现。

Valve此前曾表示,VR头显只有在Steam平台数据采集时用户通过USB电缆连接电源,才会被调查统计在内。而新的数据收集方式将允许SteamVR向平台的“调查报告系统”报告用户在一个月内使用过的所有头显数据,而无论数据收集时用户是否将头显连接电源。

Valve预计这种变化将导致调查中被统计的头显数量激增。虽然数据收集方面的变化尚未发生,但Valve已对“调查报告系统”进行了调整,以显示Steam平台上从未出现过的头显,这其中包括了Pimax和PSVR。

即将发布的3月份Steam平台硬件调查报告,我们将看到其明显的变化。当前最新统计显示,在2月份有1.01%的Steam平台用户使用了VR头显。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