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普第二财季营收125亿美元 同比下降11.2%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20-05-28 16:55

中国网科技5月28日讯 惠普今日发布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惠普第二财季净营收为12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0亿美元下降11.2%;净利润为7.6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82亿美元下降2.3%。

按照业务部门划分,惠普个人系统集团第二财季营收为83.1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89.21亿美元相比下降7%;个人系统集团第二财季运营利润率为6.6%。其中,商业部门营收同比下降7%,个人消费者部门营收同比下降7%;台式机出货量同比下降23%,笔记本出货量同比增长5%,总出货量同比下降5%。惠普个人系统集团第二财季的税前利润为5.52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3.85亿美元。

惠普打印集团第二财季营收为41.5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1.16亿美元相比下降19%;运营利润率为13.2%。其中,商业硬件出货量同比下降25%,个人硬件营收同比下降22%,总硬件出货量同比下降23%。惠普打印集团第二财季的税前利润为5.48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8.39亿美元。

针对未来业绩,惠普表示,对于整个2020财年,考虑到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持续时间、经济复苏的时间和速度以及病例可能卷土重来并造成影响的不确定性水平,惠普预计整个财年的业绩结果范围要广泛得多。因此,惠普不会提供2020财年业绩展望。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