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会偷偷删你照片吗?腾讯官方回应来了

科技 pconline 2020-05-06 17:31

平时我们总喜欢各种拍照,记录日常生活中的美好瞬间。不过,近日突然出现QQ会删除手机里面的照片的传闻,不少人甚是担心。起因是有部分阅文作家在使用QQ的过程中发现,他们使用的华为手机会提示拦截QQ删除照片,因此怀疑QQ会删除他们存储的照片。

不过,腾讯QQ官方对此做出了回应,所谓“拦截删除照片”指的是QQ本身缓存时候的临时照片,并非用户实际保存的照片。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提示,原因在于,用户在QQ上保存图片时,QQ会在创建和使用的目录中生成一个测试的临时空文件,用来测试系统是否正常。之后会删除这个临时空文件,保存用户需要存储的照片。而华为手机拦截的删除照片实际是是个临时空文件。

虽然实际上并无多大影响,但是为了用户体验,腾讯QQ也第一时间联系华为,共同优化该体验。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