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拿大VR内容厂商Ziva Dynamics完成7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0-05-18 11:03
加拿大VR内容厂商Ziva Dynamics完成7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据外媒cartoonbrew报道,近期加拿大VR内容厂商Ziva Dynamics完成7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此轮融资由Grishin Robotics、Toyota AI Ventures、New Horizons Fund领投,该笔资金将用于Ziva Dynamics开发其实时数字引擎和提升销售能力。

Ziva Dynamics成立于2015年,其开发的 Ziva VFX软件是软组织仿真技术的专业工具。通过物理和解剖学定律,使虚拟角色能够按照观众的期望来移动,再结合机器学习,使得角色还能从电影、电视转换为交互式游戏、VR、AR 和MR体验。这项技术已被广泛运用于《权力的游戏》、《惊奇队长》、《环太平洋》等电影和电视节目制作中。

Ziva Dynamics表示:“到2025年,游戏产业将达到3000亿美元以上的市值。而增长最快的当属主机游戏类别,仅在2019年其营收就超过了479亿美元。游戏行业的蓬勃发展让我们看到了无限商机,为此我们开发的生物力学、软组织和机器学习技术将针对主机游戏进行优化兼容,从而使游戏中的角色栩栩如生。”

Grishin Robotics合伙人Dmitry Grishin表示:“Ziva Dynamics凭借其先进的3D角色技术对电影业产生了巨大影响。非常高兴与Ziva合作为迅速发展的数字娱乐世界构建符合行业标准的虚拟角色开发软件。”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威廉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