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墙壁发霉怎么办

科技 pchouse 2020-05-15 16:33

由于卫生间经常使用,室内湿度比较大导致墙壁受潮发霉。那卫生间墙壁发霉怎么办?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如果卫生间墙壁发霉情况不严重的话,可以用湿布擦除或水洗。对于白墙,用漂白水擦拭即可,不仅能有效清除表面霉斑,还能起到消毒的作用;有颜色的漆面墙则可以使用专业的墙体霉菌清除剂进行清洗。

如果卫生间墙壁发霉严重的话,就说明墙体严重渗水了,此时需要将卫生间的瓷砖铲除掉,再在墙面上刷防水乳液,重新贴好瓷砖,瓷砖之间的接缝也要用玻璃胶封闭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