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立科技拟以自有资金5245万元收购航宇智通部分股权

科技 挖贝网 2020-05-31 09:36

挖贝网5月29日消息,大立科技(证券代码:002214)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合计5245万元人民币收购丰年君和、高士英和王启龙持有的航宇智通分别35%、11.68%和4.32%的股权。股权转让交易完成后,航宇智通的股权结构见下表:

大立科技拟以自有资金5245万元收购航宇智通部分股权

公告显示,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交易概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合计5245万元人民币收购丰年君和、高士英和王启龙持有的航宇智通分别35%、11.68%和4.32%的股权。在上述股权转让交易完成后,公司共持有航宇智通51%的股权。

股权转让协议:

成交金额:交易总金额为5245万元,其中:丰年君和出让的35%股权的转让价款为3600万元,高士英出让的11.68%股权的转让价款为1201万元(含代扣代缴的个人所得税),王启龙出让的4.32%股权的转让价款为444万元(含代扣代缴的个人所得税)。

支付方式:现金

支付期限或分期付款安排:公司在协议签署生效后15日内支付协议约定价款的50%,在航宇智通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完成约定的资产交接和章程变更后的3个工作日内支付剩余价款。

协议的生效条件:股权转让协议经公司董事会决议通过后,经协议各方当事人签署后生效。

本次交易的目的:航宇智通目前处于创业初期,但主营业务突出,技术实力较强,专业涵盖武器系统总体、光学、结构、电子学、软件工程等专业,研发团队以博士、硕士为骨干。在产品序列方面与公司有高度相关性。本次投资后,公司预期通过产品融合和业务整合,将有效提升公司主营业务产品竞争力和其市场份额,为公司产业升级提供支撑,为公司战略发展提供动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4201&announcementId=1207875808&announcementTime=2020-05-30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