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畅享Z即将发布 超性价比5G手机来了?

科技 泡泡网 2020-05-19 11:02

在5G时代大背景下,该不该换5G手机成为了热门话题。从当前的市场环境来看,一方面是售价不菲的旗舰5G手机,另一方面是表现平平的1000-2000元档5G手机,这让很多有尝鲜5G想法消费者犹豫不决。不过,随着今天华为畅享Z新机海报的正式亮相,让笔者看到一款超性价比5G手机的即将登场。

为什么说是超性价比5G手机?我们先从华为畅享系列市场现状聊起。华为畅享系列一直是千元市场的口碑产品,有数据显示截止到2019年9月,华为畅享系列全球累计销量达2亿台,国内的销量超过2200万台,如此惊人的出货量也从侧面印证了该系列产品饱受大众用户好评的性价比。所以,全新亮相的华为畅享Z首先有着优秀基因与好口碑传承。

华为畅享Z即将发布 超性价比5G手机来了?

其次,细心的网友可能已经从海报中看出端倪,这款华为畅享系列新品迎来了崭新型号——华为畅享Z。“Z”让笔者联想到Z世代的年轻人,他们乐于追求新事物、新体验,同时对手机配置与网络也有着更高需求。而海报主题则直接告诉我们,新品将为年轻人带来 “疾速5G,一触即达”的产品体验。

当然,“疾速5G,一触即达”并不止是一句口号。众所周知,华为品牌在5G技术方面具备雄厚实力,并且在旗舰产品上已经有惊艳表现。所以,有理由相信背后拥有华为品牌5G技术支撑的华为畅享Z,很可能会带来5G千元机产品中最全频段,从而覆盖不同场景的5G网络使用需求。同时,先进的5G天线技术,也将保障在游戏持握、单手通话等使用场景,也有稳定的5G网络表现。

而作为面向Z时代年轻人的手机光有5G还不够,屏幕方面华为畅享Z也将以前几代产品设计新、尺寸大、像素高等特点为基础,从年轻人爱玩的天性出发,迎合当前主流的“高屏占比”、“高刷新率”,带来全新屏幕方案。

在年轻人广泛关注的拍照方面,华为畅享Z势必也会延续前几代产品打下的千元拍照实力派口碑,通过像素更高的摄像头与丰富的拍照功能,比如疾速抓拍、超级夜景等,满足年轻人全场景拍照体验。此外,全新的EMUI10.1很可能也将应用在华为畅享Z身上,整体实力不容小觑。

总而言之,全新亮相的华为畅享Z将是千元市场的一支新秀,尤其是5G方面的表现着实让人期待。同时,如果屏幕、拍照方面也真如笔者猜测,那么这款新机的性价比将刷新5G千元机新标准。关于这款新机的更多精彩,让我们期待5月24日华为畅享Z的正式到来。

作者: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