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朋VR超轻薄眼镜发布在即

科技 93913网 2020-05-30 16:46

近日,大朋VR透露,他们正在研发的两款超轻薄眼镜即将正式发布。样品目前已有国内外多家运营商开始适配。

大朋VR超轻薄眼镜发布在即

大朋团队暂时将所述设备称为Matrix,但尚未敲定最终的名字。这款眼镜可以同时兼容安卓、IOS等多种终端,适配市面上绝大部分手机,即插即用,极为方便;尤其是5G手机,会获得更好的体验。在送测的Matrix样品中,已经预装了中、日、韩三国的十余款应用,使用感优秀。较前几代产品,Matrix仅为传统VR设备大小的三分之一,重量也缩减至130g左右。

另一款Matrix则拥有前置摄像头,可进行动作识别,同时观看到虚拟和现实的画面。

目前这两款眼镜尚未确定最终售价,价格预计非常感人,将在一段时间后发布。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