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适合父母的3款手机 价格都不过千元左右

科技 男人窝 2020-05-20 16:11

有一批人对手机并没有很高的要求,那就是中老年人群,他们并不太了解这些新功能,手机对他们而言也只不过是一个通信工具而已,最适合父母的3款手机,价格都不过千元左右。

1 华为荣耀9X

华为荣耀9X的出现把7nm工艺带到了千元机这个层次,现在4+64G的组合已经降价到了1099,华为荣耀9X搭载了麒麟810,这款芯片是华为的中端芯片,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哪怕是玩王者最高画质也能稳定在平均59帧的水平,华为荣耀9X的升降式全面屏的设计也很前卫,给父母用是比较合适的。

最适合父母的3款手机 价格都不过千元左右

1 华为荣耀9X

2 红米note7pro

哪款手机适合父母?红米是小米的独立子品牌,主打的是性价比路线,如今价格也从刚发售的1599元下调到了999元,搭载了高通骁龙675处理器,这也是一款中端处理器,各项数据并不像旗舰处理器哪样耀眼,但是日常使用也完全没有问题。拥有18W快充和大电池的加成,续航方面更是不用担心,另外还有18个月超长质保,6+128G的组合完全能应付日常使用,品质有保证,父母放心用。

最适合父母的3款手机 价格都不过千元左右

2 红米note7pro

3 realme Q

哪款智能手机适合父母?这款realme Q搭载了骁龙712处理器,是一款偏向性能的中端处理器,平时打打游戏也能保证流畅度,另外它还搭载了4035mAh电池和20W闪充,续航不会尿崩。在摄像头方面realme Q采用了主摄+超广角的镜头组合,完全没有凑数镜头,都是中看又中用的,现在这款手机最低售价是998元,也算是比较良心的一款手机了。

最适合父母的3款手机 价格都不过千元左右

 

最适合父母的3款手机,价格都不过千元左右,你想送父母哪款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