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推出Omniverse计算机图形和仿真平台抢先体验版

科技 93913网 2020-05-19 12:03

 

NVIDIA推出Omniverse计算机图形和仿真平台抢先体验版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近日NVIDIA推出了Omniverse计算机图形和仿真平台抢先体验版,通过该平台3D创作者可以对项目进行实时协作开发。

NVIDIA媒体和娱乐开发者关系主管Richard Kerris在其发表的一篇博客中表示,推出Omniverse的目的是使艺术家能够在本地或通过云端在全球范围内跨软件实现实时无缝工作。

NVIDIA推出Omniverse计算机图形和仿真平台抢先体验版

跨应用进行无缝数据传输长期以来一直是全球数百万艺术家、设计师、建筑师、工程师和开发者共同面临的挑战。为此NVIDIA CEO Jensen Huang表示,通过Omniverse人们可以更加轻松的进行多人及远程协作互动。

Omniverse受益于USD交换格式的灵活性和一致性,并在此基础上通过同步工作流进行构建。

在Omniverse平台,由于其门户连接功能模块结合了主流行业工具,因此用户可以在协作空间中流畅的进行实时建模、着色、动画、照明、渲染等视觉效果制作。

目前Epic Games已将其虚幻引擎与Omniverse以及Pixar、Autodesk、Trimble等主流行业工具兼容,以上工具的用户均能体验到Omniverse所带来的实时协作便捷性。不仅如此,NVIDIA还与包括洛克希德·马丁、Foster&Partners、沃尔沃在内的公司建立联系,在视觉效果、AR/VR、制造、建筑设计和机器人技术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