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骆驼股份聘任张剑为公司副总裁

科技 挖贝网 2020-05-21 14:54

挖贝网 5月19日消息,近日骆驼股份(601311)于2020年5月1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及经营发展需要,经公司总裁夏诗忠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张剑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骆驼股份聘任张剑为公司副总裁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副总裁聘任事项发表独立意见,认为副总裁候选人的提名与审核程序合法有效;张剑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要求,并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履职能力,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及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况;董事会对该项议案的审议及表决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程序合法有效。同意聘请张剑为公司副总裁。

张剑: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5年出生,本科学历,中欧工商管理学院2010届EMBA硕士。1998年至2005年就职于天合(宁波)电子元件紧固装置有限公司,历任技术部工程师、项目经理、销售经理;2005年4月至2019年10月,就职于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曾任公司董事,历任上海华德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波产城均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11月进入公司,任骆驼集团武汉光谷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骆驼集团武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50%。

资料显示,骆驼股份的主要业务为铅酸电池的生产、销售和回收。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9962&announcementId=1207829939&announcementTime=2020-05-20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