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色未来董事长李楠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科技 挖贝网 2020-05-09 13:39

挖贝网5月8日消息,近日蓝色未来(83547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8日收到董事长李楠、总经理贺胜华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5月8日起辞职生效。李楠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蓝色未来董事长李楠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董事会于2020年5月8日收到董事、董事会秘书李楠、董事贺胜华、董事帅兵、董事李鹏飞、董事黄旭东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李楠、贺胜华、帅兵、李鹏飞、黄旭东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李楠、贺胜华、帅兵、李鹏飞、黄旭东均不持有蓝色未来股份。因公司发展需要及个人原因,李楠、贺胜华、帅兵、李鹏飞、黄旭东提出辞职。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补选新任董事以及任命董事会秘书。在新任董事、董事会秘书到任之前,本次辞职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依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董事会秘书职责。

蓝色未来表示本次辞职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会产生一定影响;同时公司会立即启动改选董事、董事长,任命董事会秘书事项。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蓝色未来高校传播业务的主要客户为世界500强及国内各行业的龙头企业,通过新媒体创意传播、公关活动管理等方式,同大学生群体进行互动,帮助企业客户在大学生人群中树立品牌形象,获取大学生对企业产品的信赖,提升企业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为企业培养潜在的使用群体。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08/1588928807_939921.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