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正在测试与Oculus账户之间的关联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20-05-21 10:59

 

Facebook正在测试与Oculus账户之间的关联功能

据外媒uploadvr报道,近期Facebook正在测试与Oculus账户之间的关联功能,此举验证了Facebook长期以来致力于将旗下社交平台和VR生态系统更加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企业方针。

目前这项新功能仍在测试中,从本周开始只对有Oculus帐户和Facebook帐户关联权限的用户开放。Facebook表示,该功能旨在帮助用户“建立专属的VR社交社区”,并支持Oculus用户登录Facebook社区“分享他们的VR社交体验”。

据悉,Facebook群组是专门为Oculus用户创建的新群组,只有拥有Facebook帐户关联权限的Oculus用户才能看到。Facebook表示:“拥有账户关联权限的Oculus用户可以使用Oculus用户名在Facebook群组发帖,虽然群组内显示的是Oculus用户名,但由于Oculus用户所有的互动行为都与他们的Facebook账户形成了关联性,因此都将变得有迹可循。”

除了以上社交新功能,Facebook还推出了VR社交应用Facebook Horizon,该应用计划同时上线Oculus Quest和Oculus Rift平台,但目前还没有透露确切的上线日期。此外,Quest的许多社交功能都需要一个关联的Facebook帐户来实现彼此账户之间的互联互通。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