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一季度手机营收59亿元 同比增长38.6%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20-05-21 14:52

中国网科技5月21日讯 小米集团20日晚间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期内,总收入达到人民币497亿,同比增长13.6%;经调整净利润人民币23亿,同比增长10.6%。境外市场收入人民币248亿,占总收入比首次达到50%,同比增长47.8%。

由于小米集团业务布局多元,本季度互联网业务表现出色,报告期内收入人民币59亿元,同比增长38.6%,占总收入比创新高,达到11.9%。小米智能手机收入人民币303亿,同比增长12.3%。手机销量达到2920万部,同比增长4.7%。

小米一季度手机营收59亿元 同比增长38.6%

目前,小米集团手机业务库存健康,盈利水平稳定,智能手机的毛利率,从2019年Q1的3.3%增长至2020年Q1的8.1%,且随着双品牌策略的不断推进,预计2020年小米手机平均售价仍会保持上升趋势。

小米集团表示,2020年第一季度,新冠疫情发生后,小米集团积极提供物资援助,认真防疫。在保持既定产品发布节奏的同时,助力上下游企业抗击疫情,稳定生产顺利复工。随着疫情缓和,供应恢复,需求端已呈现明显反弹趋势,市场动力不断加强。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