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13.5正式版推送:苹果和谷歌罕见合作,不过这个功能中国用户用不了

科技 前瞻网 2020-05-24 17:22

 

iOS13.5正式版推送:苹果和谷歌罕见合作,不过这个功能中国用户用不了

据悉,5月21日,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iOS和iPadOS 13.5系统正式版,是之前iOS 13.5GM的正式版,版本内容保持一致。

更新显示主要为四个方面,加快配备面容ID的设备在用户佩戴口罩是显示密码栏的速度;加入“暴露通知”API,以支持来自公共卫生管理机构的COVID-19接触追踪App;增加控制FaceTime群聊间视频拼贴自动突显的选项;修复和其他改进。

更新后,当iPhone或iPad Pro等采用Face ID装置的产品检测到用户戴着口罩时,会直接弹出密码输入界面,而在这之前,带着口罩想要使用Face ID解锁相对麻烦,通常向上滑动多次才会出现密码输入界面。

而新加入的“暴露通知”API,作用是让手机认出并提醒机主是不是跟新冠病毒感染者接触过:经过检测为阳性用户的手机可以将匿名预警信息发送到附近其他用户手机上(前提是手机已开启“选择加入”)即用户同意与其他手机共享信息。苹果添加了一个COVID-19切换开关,用户可以关闭。但该功能在中国没有开放。

这次苹果和谷歌的联手合作非常罕见,据说想法最初源自两家的工程师。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谷歌CEO皮查伊(Sundar Pichai)举行了视频会议,并对本次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后,这次合作才算是基本敲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