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认不卡的安卓手机 轻松做到3年不卡顿

科技 男人窝 2020-05-13 10:35

现在的手机越来越多,大家因为手机卡顿,换手机频率也会越来越快了。那么,国产安卓系统流畅度排名哪款最好呢?要说公认不卡的安卓手机,轻松做到3年不卡顿。

公认不卡的安卓手机 轻松做到3年不卡顿
国产安卓系统流畅度排名哪款

现在的安卓手机在流畅度上已经做得很好了,一款旗舰机用个三年是完全没问题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3款公认用三年都不卡顿的手机,看看你喜欢哪一款。

国产耐用不卡顿手机,必须要有华为p30 pro,这是华为一款很强悍的手机,外观上,采用的也是双曲面的设计,6.47英寸水滴屏,视觉感还是很不错的。

公认不卡的安卓手机 轻松做到3年不卡顿
华为p30 pro

搭载的是一款麒麟980处理器,和骁龙855还是有些差距的,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拍照了,非常出色的拍照系统。后置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TOF镜头四摄,用个三年也不会卡顿!

国产安卓系统流畅度排名中,一加6T上榜。一加6T采用的是骁龙845的处理器,最高10GB+256GB的内存组合,在纯粹的硬件性能方面,一加绝对是顶级旗舰。

公认不卡的安卓手机 轻松做到3年不卡顿
一加6T

而且一加手机主要面向的人群是互联网的发烧友,手机主打的就是轻快。紧跟安卓版本迭代,不会对原生安卓做过多的改动,让你体验到最新最流畅的安卓系统。

小米MIX3从MIUI 9到MIUI 10,除了UI和交互的变化之外,个人感觉流畅度也大幅提高了。相信很多人买小米手机买的其实就是MIUI,MIUI在流畅度、人性化和功能性上,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公认不卡的安卓手机 轻松做到3年不卡顿
小米MIX3

小米MIX3作为小米的高端产品,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配合MIUI 10的优化,流畅度自然完全没问题。对于公认不卡的安卓手机,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