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推Read Along应用,帮助儿童培养阅读学习能力

科技 pconline 2020-05-11 19:39

 

[PConline资讯]目前,谷歌推出一款名为Read Along的APP,来帮助儿童培养自身的阅读能力和自学能力。

据悉,这款APP内置一个名为“Diya”的虚拟AI,可以陪伴儿童进行学习,并提升阅读能力。

在稍早之前,这款APP最先在印度开始服务,不过那时候名字叫做“Balo”。它可以通过语音识别来判断小孩朗读的正确与否,同时也会通过虚拟AI给予指示、点按内容等方式让儿童知晓特定文字或句子的正确发音。

目前这款APP支持英语、印地语、孟加拉语、马拉地语、泰米尔语、泰卢固语、乌尔都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语言,可以在无网络的情况下使用,支持多账号登录。APP内无广告并且可以免费使用,在安全方面,这款APP只将所有敏感数据保存在本地。

资源方面,谷歌汇提供来自 Pratham Books、Katha Kids、Chhota Bheem 等资源方的大量内容,并且会在后续添加更多的图书和互动游戏,来达到帮助儿童培养阅读能力的目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