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照港副总经理陈鹏辞职 2019年薪酬35万元

科技 挖贝网 2020-05-23 10:28

挖贝网5月11日消息,近日日照港(600017)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鹏的书面辞职报告,陈鹏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等职务。

日照港副总经理陈鹏辞职 2019年薪酬35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陈鹏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陈鹏辞职后其本人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2019年陈鹏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5.13万元。

日照港表示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暂由公司董事王玉福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日照港主要经营矿石、煤炭、焦炭、粮食、木材、木片1、钢材、镍矿、铝钒土、水泥等大宗散杂货装卸、堆存及中转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0981&announcementId=1207729739&announcementTime=2020-05-12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