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寄国际快递更方便了,菜鸟裹裹上线国际寄件

科技 pconline 2020-06-29 15:03

[PConline资讯]现在,寄国际快递更方便了。5月12日消息,今日国内最大的寄件平台菜鸟裹裹宣布联手递四方上线国际寄件,在全国2800多个区县推出国际寄件服务,包括口罩(非医用)等防疫用品,以及特产、服饰、数码产品等商品可寄往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

据悉,用户使用菜鸟裹裹APP,选择“寄国际 & 港澳台”下单,就可以选择口罩、物资等寄往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阿联酋、以色列和中国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国范围内,2小时内快递员就会上门取件。

除此之外,菜鸟裹裹APP上可以时刻了解物流详情,还可以提供100%赔付承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