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rtual Desktop Beta版推出全新功能支持离线体验

科技 93913网 2020-05-20 16:44
Virtual Desktop Beta版推出全新功能支持离线体验

据外媒uploadvr报道,VR虚拟桌面应用Virtual Desktop的Beta版本近期推出一项全新功能,该功能可以使用户的计算机在局域网中搜索到所有处于离线状态的VR设备。在此功能推出之前,用户想要在VR环境中体验Virtual Dekstop,就必须使VR设备连接互联网。

用户可以登录Quest Store商店下载Virtual Desktop Beta版APK文件并安装。点击该应用,用户就能在VR环境中远程控制PC桌面。Virtual Desktop的sideloaded版本还允许用户通过Oculus Link数据线连接Oculus Quest,从而使 Quest“变成”一台PCVR头显,并能让用户畅游PCVR游戏。

虽然这只是一项小功能,但它对于在没有稳定网络环境下体验Virtual Desktop的Quest用户来说至关重要。通过该功能,Quest用户就不用担心因网络不稳定造成远程PC桌面连接中断。

目前Virtual Desktop的beta版本还在完善之中,有需要了解相关更新进度和内容的用户可以登录GitHub进行查看。不过预计官方将会在不久之后发布完整版Virtual Desktop,请耐心等待。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威廉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