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和阳台怎样设计好一些,卧室阳台带窗帘怎么挂?

科技 pchouse 2020-05-14 20:06

有些人在装修家里的阳台、卧室时,也希望能够加入设计感,让它呈现更好的设计效果,那卧室和阳台怎样设计好一些?有些人家里的卧室阳台采光效果比较好,必须要带窗帘,不然太晒了很难受,卧室阳台带窗帘怎么挂?

一、卧室和阳台怎样设计好一些

建议在客厅跟阳台之间不要做隔断,安装推拉门。主要是因为卧室和阳台连着起来,空间面积会增加不少,而且采光也比较好。其次,如果是面积比较小的户型,更加需要合理利用空间,让室内的光线更加通透,所以不安装推拉门比较好。但是从另外一方面来讲,选择安装推拉门是保证室内的隐私性及安全型,而且还可有效阻挡灰尘。尤其是在冬天天气寒冷,推拉门可以帮助抵御外面的风霜雨雪,起到保温效果。

当然卧室和阳台之间不安装推拉门,可以使你的卧室显得更加的宽敞,这样的想法是相当不错的,在设计上可以将阳台部分设计成“榻榻米”这样的话就是在你的卧室里给自己开辟了另一个休息区,但是这要求你的阳台玻璃换成隔热防紫外线,隔音的,窗帘也要用深颜色的,让休息质量更好。

二、卧室阳台带窗帘怎么挂?

1、帷幔帘悬挂法。它多以吊坠花边装饰为主,在帘头设计体现变化,W形、扇形、三面折叠扇形、圆幔形等,不同的帘头以及褶皱设计,带来不同的视觉效果,主要适合华丽精致的家居风格。

2、平直式挂法。以简单大方的设计,成为家居中较为常见的挂法,套环、系绳、穿孔、吊带等形式,体现着轻松自由的生活氛围。

3、百褶式挂法。正常是有单层跟双层两种,单层百褶窗帘营造朦胧之感,而双层百褶窗帘可有效地减少暖气和冷气的流失,这种挂法能带给家居飘逸大气之感。

4、罗马帘挂法。它可根据季节的变化来选择放下或拉起,其中自然地对折,似有立体感觉,吊带式、四段抽褶式、底部带水晶式等不同的形式,带来活泼、生动感。

卧室和阳台怎样设计好一些?设计这种卧室阳台的时候可以慢慢去改造它,具体怎么样改造可以结合家里的实际情况来完成。卧室阳台带窗帘怎么挂?如果你想要卧室阳台有更理想的装修效果,一定要在装修卧室对窗帘图案耐心装修。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