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zilla正式发布WebXR浏览器Firefox Reality 10

科技 93913网 2020-05-25 11:46

 

Mozilla正式发布WebXR浏览器Firefox Reality 10

据外媒vrfocus报道,Mozilla在近期正式发布了WebXR浏览器Firefox Reality 10,该版本添加了全新功能可显著提升用户体验。

Firefox Reality 10的核心卖点在于其兼容了WebXR技术,该版本最初计划于2019年推出,但显然开发团队为了能将主流技术与这款浏览器相兼容而推迟了发布时间。经过精心打磨的Firefox Reality 10功能强大,其优化了跨设备使用功能并兼容各式手柄。

Mozilla在其官方博客发文表示目前用户仍然可以在Firefox Reality 10上体验WebVR内容,不过Firefox Reality浏览器最终将不再兼容WebVR,该公司将为此制定一个WebVR版本下线时间表。

值得注意的是,Firefox Reality 10增加了注视导航功能,通过该功能,用户无需手柄即可操控浏览器。这项新功能对于不能使用手柄的用户来说十分的实用,假设用户的手柄突然停止工作,用户则可以通过该功能进行网页滚动、选择和键入等操作。此外,Firefox Reality 10还对双手柄键入、下载管理功能进行了优化,并改进了在线和DRM视频播放时用户的隐私和安全性。

同时Mozilla还宣布与Pico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Firefox Reality 10将适配Pico旗下包括Pico Neo 2 VR一体机在内的VR头显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