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港股份董事张成禄辞职 2019年薪酬为64.28万元

科技 挖贝网 2020-05-25 20:27

挖贝网 5月25日消息,近日空港股份(600463)董事会于2020年5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张成禄的《辞职申请》,张成禄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空港股份董事张成禄辞职 2019年薪酬为64.28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张成禄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职务,同时一并辞去战略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张成禄税前薪酬为64.28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张成禄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张成禄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张成禄辞职后,将由公司副总经理赵云梅代行财务总监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增补董事,聘任财务总监。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894,851.71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56.11%。

资料显示,空港股份立足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以园区开发建设为主营业务,形成了包括土地一级开发、工业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施工、物业租赁和管理业务在内的园区开发建设产业链。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463&announcementId=1207857341&announcementTime=2020-05-26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