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宏股份戎芃辞去董事长职务 持有公司68.36%股份

科技 挖贝网 2020-05-26 14:54

挖贝网5月25日消息,近日海宏股份(87110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22日收到董事、董事长戎芃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5月22日起辞职生效。戎芃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海宏股份戎芃辞去董事长职务 持有公司68.36%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戎芃持有海宏股份68.36%股份。戎芃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补选新任董事及董事长。在新任董事到任前,戎芃依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

海宏股份表示戎芃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在聘任的新董事就任前,戎芃继续履行前述职务。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海宏股份的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货物运输代理服务和港杂服务,业务范围涵盖为客户提供货物运输代理订舱、承接进出港口无船承运业务,并配有第三方物流、报关报检、码头操作等港杂事项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25/1590399400_683954.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