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明珠副总裁王盛辞职 2019年薪酬110万元

科技 挖贝网 2020-05-03 16:51

挖贝网5月3日消息,近日东方明珠(600637)收到公司副总裁王盛的书面辞呈。王盛因个人原因,辞去其担任的公司副总裁职务。2019年王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10.20万元。

东方明珠副总裁王盛辞职 2019年薪酬110万元

东方明珠表示前述辞呈自送达之日起生效,王盛离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对王盛的工作表示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东方明珠拥有国内领先的全渠道视频集成与分发平台及独具特色的文化娱乐消费资源,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特色鲜明的视频内容产品及一流的视频购物、文旅消费、影视剧及游戏等文娱消费服务,是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旗下统一的产业运营平台和资本运作平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637&announcementId=1207693134&announcementTime=2020-04-3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