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装修选择什么颜色百搭

科技 pchouse 2020-05-24 16:56

由于厨房油烟味比较重,在颜色选择方面除了美观之外,还要耐脏。那厨房装修选择什么颜色百搭?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白色

厨房一般都是应该以白色为主,厨房是做饭的地方,白色不仅给人一种干净舒服的感觉,而且又百搭,看上去一尘不染。

2、浅色系

一般来说,厨房中如果是浅淡而且又明亮的色彩,会使狭小的厨房显得宽敞,而且浅色也与家居空间比较百搭。

3、蓝色

当然厨房本身是偏向于“火”的,也可以选择一些安静的颜色来装修,而蓝色是一种可以使人平静的颜色,还会营造出一种非常宁静、舒适的环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