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大利亚国防科学院计划采用VR、游戏、AI技术提升教学效果

科技 93913网 2020-05-29 14:24
澳大利亚国防科学院计划采用VR、游戏、AI技术提升教学效果

据外媒itnews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国防科学院计划采用包括VR在内的多种前沿技术来改善其教学效果,以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学习。

澳大利亚《2035年国防企业学习战略》报告指出,澳大利亚国防科学院将采用VR、游戏、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作为增强教学的新方法,为学习者提供更多个性化和社交化的课程,而无论他们身在何处。

该学院转向数字教学的部分原因是其教学理念产生了转变:“以前学院的教学重点是使学员保持注意力和参与度,但是现在学院越来越强调采用更具吸引力的方式和内容来进行教学。”

目前,澳大利亚国防科学院通过使用EducationOne学生管理系统将传统管理流程转换为现代化的技术管理方式,并以此跟踪学生的学习数据。

该学院积极采用前沿技术提高其管理能力和教学水平,此举也进一步验证了该报告的两个关键战略目标:“扩大采用前沿技术所取得的优势”和“推动未来20年的防御体系进行思考、对抗与战斗”。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