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放式厨房的优缺点表现在哪些方面

科技 pchouse 2020-05-21 10:59

如今,越来越多人喜欢开放式厨房。那开放式厨房的优缺点表现在哪些方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优点

1、美观

可以把两个本来相对独立的空间——厨房和客厅连接起来,使得两个空间的装修风格相融合,进而整个家的装修风格可以统一、协调。

2、省钱

在装修上少了隔断,所以装修上将省出很多费用。

3、娱乐

在开放式厨房里做饭,视线可遍及客厅、餐厅,可以边烹饪美食边和家人聊天。很多母亲总会担心宝宝会磕碰,尤其在做饭的时候心里更是紧张,开放式厨房可便于照顾宝宝。

二、缺点

1、在装修时,客厅和厨房较难统一。

2、污染重灰尘多,容易脏,油烟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