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晾衣杆如何选购 电动晾衣杆品牌有哪些

科技 pchouse 2020-05-17 09:26

电动晾衣杆是为了人们晾衣服更加的方便,它的出现也给人们减少了晾衣服上的麻烦,但之前没有用过电动晾衣杆的人,会不知道电动晾衣杆如何选购?在购买电动晾衣杆的时候,牌子也是非常重要,而电动晾衣杆品牌有哪些?

一、电动晾衣杆如何选购

1、从外观上看晾衣杆的厚度,好的品牌企业生产的产品不仅包装精致,其厚度也是足够的。

2、抛光处理的晾衣杆,易氧化、杆的表面容易发黑;电镀处理的晾衣杆,生产工艺比较简单在市场上也经常见到;喷塑处理的晾衣杆,应检查表面是否光滑,有无小气泡活脱漆;电镀处理的晾衣杆,档次最好。

3、看晾杆材质,主要包括不锈钢、铝镁合金、硅镁钛铝合金,其中钛合金杆硬度、韧性最后。

4、看手摇器。

5、看钢丝绳,越粗越软越好。

6、看膨胀螺丝。

7、看滑轮,好的产品主要采用纯铜复合滑轮,顶座等配件。

二、电动晾衣杆品牌有哪些

1、好太太

好太太是广东省着名商标,中国晾衣架行业标志性品牌,隶属于广东好太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好太太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产品研发能力强,产品附加值大,科技含量高,企业发展十分迅速。

2、恋伊

恋伊是广州市恋伊家庭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中国名牌产品,恋伊公司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产品设计研发制作流程,生产效率不断提升,年产量非常大。

3、欧兰特

欧兰特是民营科技企业,企业要进步,创新必不可少,而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也必须要不断引用和更新,只有强大的创新能力才能保障企业的发展,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而欧兰特正是看清楚了这一点,在国内也是非常知名的品牌。

4、郁金香

郁金香是行业中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之一,也是中国晾衣架大型制造基地,生产的产品比较耐用,商品的制作材料也是精挑细选,产品的实用性和产品耐用性都非常好。

5、牵手

郑州牵手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家居用品高科技企业,是中国着名的家居用品品牌,作为十大品牌之一,牵手仍然在市场上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凭借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在市场上也有一定的吸引力。

电动晾衣杆如何选购?选择电动晾衣杆是要考虑很多方面的内容,比如品牌、价格、使用程度、维修方便等等。电动晾衣杆品牌有哪些?本文也介绍了部分电动晾衣杆的牌子,要是觉得它们还不错的话,可以考虑从中进行选择。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