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采用MR技术将虚拟工作会议常态化

科技 93913网 2020-05-28 10:30
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采用MR技术将虚拟工作会议常态化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鉴于目前疫情的严峻性,美国软件开发商Spatial近日免费开放了MR协作平台Spatial,以助力各大企业及员工应对疫情。登录该平台所开放的虚拟工作空间,企业员工在开会时可以看到彼此的全息影像以及头部和手部等肢体动作。

在此之前用户想要体验MR协作平台Spatial,需要佩戴价格不菲的Microsoft HoloLens或Magic Leap头显方能进入虚拟工作空间。为让更多人能享受到Spatial所带来的沟通便利性,在该平台免费开放期间,Spatial除了开放跨平台功能、更对企业用户之外的普通用户开放。因此,Oculus Quest、安卓、iOS系统的智能手机用户现在都能免费登录Spatial。

正是因为Spatial功能十分强大,且满足企业远程协作的需求,因此该平台受到了广大企业的欢迎。不过确实也有企业员工在体验后反馈,当开完虚拟会议摘下VR头显后会产生头晕恶心的感觉,看来这是Spatial目前需要解决的棘手问题。

目前Oculus等VR头显厂商正在不断提高头显的分辨率和刷新率,以减少用户产生晕动症的几率,从而提升用户的沉浸感。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