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碑爆棚的便携式耳机推荐 这3款是公认的实力派

科技 男人窝 2020-06-09 14:39

虽然现今蓝牙无线耳机比较流行,也大大方便了大家的生活,脱离了有线耳机,但其实如果想要感受一流的音质和体验,还是便携式耳机比较合适,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口碑爆棚的便携式耳机推荐,这3款是公认的实力派。

1铁三角EM7X

铁三角耳机EM7X还是有比较典型的X调音的,风格很接近AD900X,整体偏上盘,高频声音比较明亮,低频量感适中下潜和弹性不是太好,中频密度略薄。控制力上比AD900X弱一些,但是比A8要好,在901下大编制不是太混乱,凑合能听。因此EM7X听高音女声、弦乐钢琴很不错,而听交响勉强能听。总体来说这款耳挂音质符够用。耳挂这种结构跟平头没什么分别,完全不隔音。所以出街肯定是没戏的,比较适合公园散步、办公室还有安静场所使用。

口碑爆棚的便携式耳机推荐 这3款是公认的实力派

1铁三角EM7X

2 创新live!&live

便携式耳机推荐创新live。live始发价格是899,之后就开始了创新耳机喜闻乐见的跳水过程,出现过很多次200左右的好价,现在全新稳定在249元。这只耳机三频总体比较均衡,低频量感合适,中高频表现比较不错,以这个价格来说,封闭式也没有太多的选择了,相比而言如果不追求便携,live的声音比起S500和K4X0还是要好一些的,比较推荐。live2始发价格是599元,后来打折基本上一直维持在349元,和live是一对难兄难弟。live2相比live来说,整体声底类似,低频量感有所增加,高频延伸有所减弱,更偏向流行一些。个人觉得总体来说,live的声音更均衡一些,重量更轻,价格也便宜,个人更加推荐live。

口碑爆棚的便携式耳机推荐 这3款是公认的实力派

2 创新live!&live

3 天龙MM300

天龙的声音不见得多讨人喜欢,但是天龙的高端耳机做工实在是赞。尤其是MM系列,虽然价格略坑,但是做工即便是HD800,K812都得靠边站。MM300就是一款做工非常不错的耳机,无论是头梁、转轴、单元、耳罩还是线控,MM300的做工都非常精湛,实在是值得一众欧美厂商学习。虽然MM300是压耳式的耳机,但是它的佩戴却属于比较舒服的类型,略夹头,掰掰头梁会好些。作为封闭压耳式耳机,没有明显的桶音,通透度也合格。它的长项在女声,高频略有染色会让人声变得稍微甜美一些,但不会太夸张,铁三角高频比较妖娆,蔡大妈会变成18岁少女,而MM300则是比较温润柔和的声音,蔡大妈只会年轻五六岁的感觉。总体来说,MM300非常适合亚洲流行女声。

口碑爆棚的便携式耳机推荐 这3款是公认的实力派

3 天龙MM300

口碑爆棚的便携式耳机推荐,这3款是公认的实力派,你比较喜欢哪款?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